pjk批厨bot

教导主任是无辜的

ooc小日常

嘉德罗斯重重地对着手里的苹果咬了下去,酸涩的汁水从被刺破的,泛青的果皮间溢出。溃疡的牙龈被结实的果肉蹭破,酸味夹着血锈涌到口腔的每一个角落,动下便是钻心的痛,无奈只能动着起皮的嘴唇放弃那块本来就不想吃的鬼东西。

“不吃了?”格瑞有些好笑地看着他,面上却还是冷冰冰的表情,鬼知道在心底已经笑翻了。不得不说,看大赛第一吃蔫的感觉还真不错。

那人到是不出声,只愤愤瞪了一眼憋笑的格瑞。捏着手里的苹果吃也不是,扔也不是。
“......不吃了。”
半天才从嘴边挤出话来,声音细的罗斯自己都听不到。
格瑞也只是看到那人嘴皮子动动,
“...啥?”他问。

“老子说不ch——嘶!”嘉德罗斯扔出手里的苹果,砸向一边的雷德,“靠!”
“明天...”他咬牙切齿的念念着,“老子一定要把雷狮唔啊、祖玛轻点——”

“这就怪不得别人,”格瑞掰掰指头,“你已经跟他吃了两周的烤串了,其中有五次是三更半夜翻墙进人家宿舍叫他带你去。”一边接过雷德买来的苹果,一边轻飘飘地下了死刑,“这周吃素吧。”

“我不。”[螺丝式气鼓鼓.jpg]
“那就不准吃烤串。”
“我bu——祖玛上药轻点!”

格瑞不再说话,走到一边拿起了手机。

——————
凹凸高中流传一周的「丹尼尔主任车位保险杠离奇失踪」一案终于抓到了凶手,据说举报者向教导主任拿了一年份的鲜奶供应卷作为酬劳。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