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错位 (雷安的怪诞au

私设超严重
时间大概是bill胜利的happy ending…虽然根本没有这个时间
bill后篇接之前bill嘉的【意外】

雨停不下来。连绵已有一周,敲打窗台的气势没有分毫的减弱,单调的鼓点捅着烦闷的心。一周没见到月亮了。它匿在黑压压的一片里,不愿为漫漫长夜泄出一丝光明。

“天黑以后不要出门。”——小镇常年贴着告示。

剩下的还有三天时间,安迷修掰着指头算了算,不论怎么想都来不及了。烧脑的事情总是令人厌恶,他决心一觉醒来再说。

“这里是怪诞小镇,这里没有正常的人!”

Tad坐在床沿小心翼翼擦试着刀刃,顺手给那人掖了被子。他是安迷修唯一能够与之交谈的家伙——你总不能指望和一只眼睛的独臂猿或者发霉长毛的土豆饼说上话。

“我觉得我要完了。”抬眸仍是一片漆黑。

“放轻松,我亲爱的骑士大人。”Tad略带愉悦地摆弄双刀,“只要找到我那位表兄你就能回去了,”他望着若有所思的安迷修道,“你的眼睛也能恢复啦。”

“省省你那肉麻的话吧!”安迷修只能暗想,面前的蓝发小伙可不是什么善类。

“我不介意你用那可笑的魔法帮我,而不是指望你的什么表哥。”

穿越后遗症一般都挺明显,比如上一个过来的家伙到地就开始发情,直到被一群杂碎轮死……这是Tad说的版本,他喜欢这样称呼那些变异的家伙们。

“你可真幸运,遇上的是我。”Tad轻飘飘的嘟囔,斜眼瞄见安迷修满满的不屑。

“省省吧,你那无聊的骑士道会把你葬送在这座小镇里。”安迷修皱眉,但他不打算去反驳。最后三天了不是吗,雷狮失踪了三年自己都可以忍下来,还会在乎与怪咖共处三天?

Tad没有多说什么,点了点餐盘,带着霉味的奶油面包和不知放了多久的鱼罐头被一层幽蓝的光笼着飘过来。看到安迷修面色铁青地接下滴水的餐盘,他这才转身离去。

烂脚的木门关上时还会发出叽溜的水声,正好掩住房内的低声咒骂,骑士的好性子几乎要被Tad磨光了。安迷修瞪大了暗灰的眼睛望向窗外,似乎刚从雨点里捉到了一星半点的光。

——————

“哈哈,骑士道混蛋也太狼狈了点吧。”雷狮敲着木屋里的破机器嗤笑出声。身边的黄色三角用睫毛捻起吸管猛灌一口维他,他对雷狮带来的人类饮品甚为满意。

雄性间的友谊很简单,哪怕是跨物种的交流,只要一箱啤酒几把烤串儿就能搞定。

“Tad喊我去喝酒,”玉米片兴致勃勃地说着,

“我记得你的小男友今天也回来。”雷狮补充,“再过几天我也要走了。”

bill没理,大概没有什么是能大过dipper了。

“你可以去见见你的朋友,”bill举了举小礼帽,“我一直觉得Tad喜欢那种类型,不过他不会抢走我的pine。”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