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甜鼾短打

※设定是全员普通人,单身公寓同居中。茸米莓503间,茶布橘502间。🍊和🍓还有3@都是高中生,米大学生,茶和布在热情公司上班(?)

纳兰迦喜欢福葛,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放任当事人自由发展感情进程是全队人不约而同的做法,直到第四十四封“匿名情书”被塞在了503号房的门缝里,米斯达终于忍无可忍地爆发了。

“这样下去,不行。”

“我明白你的意思,米斯达。你先冷静一点,坐下来把枪放下好吗。”布加拉提试图安抚情绪激动的米斯达,生怕他下一秒掀桌再给502加上个噪声扰民的标签。乔鲁诺点头附议。

“米斯达,谈或者不谈是他们自己的事情。”阿帕基从冰箱里拿出三瓶饮料,在布加拉提无言的凝视下把啤酒换成了第四瓶可乐。

“不!你们不懂!如果他们继续这样下去我们迟早会疯掉,我是指情书。想想看,如果每天早上都会在门毯上发现一封错字连篇情书你一定也会疯掉的,乔鲁诺。如果你没有看到,那一定是善良的我把它们全都塞进了亲爱的收件人的柜子里。”

“你拆了信?”

“只有第一封,我以为那是恐吓信!谁会把从杂志剪下来的字贴在黑色信纸上作为情书封面?”

“这也许是当代青少年表达爱意的新方式,下周我和阿帕基要去度假,或许你们可以住过来,再给他们多一点的私人空间。”对于阿帕基的戒酒行为深感欣慰,布加拉提愉快的提议,“别忘了照顾我们的猫。”

———————————————————

一黑一黄两个身影气喘吁吁爬上五楼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我猜猜,你们去吃油焖大虾了?”米斯达靠在门边,审判的目光扫过走廊上两个仍没确立关系的晚归少年,“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福葛,谁都知道这味道没有几天消不了。”

“如果你坚持不洗澡的话。”福葛闷闷回复。

也就在他转身帮纳兰迦开门的时间,米斯达低吼着“去你的吧!”恨恨地锁上了门,任凭门外怎样的狂风骤雨他也不打算让出一步了。以免被福葛拿着各种实验室的药剂毒死,米斯达决定在阿帕基和布加拉提回来之前好好享受他清净的生活。502室再多点扰民罚单也和他米斯达毫无关系。

503室的铁门有过壮烈的一生,它坚挺着身躯顽强地抵抗着某高级皮鞋疯狂的踢踹,颤抖着完成它难以承受的艰难使命。暴怒的狮子还是抵不过铁笼,高级皮鞋终究败下阵来。

“福葛——”纳兰迦拖着长音,小心翼翼的安抚炸毛的某人,仔细听似乎还有些欣喜的意味。

“反正布加拉提他们不在,不如你来502洗吧。”

杵在门外的确不是明智之举,福葛嗅着身上浓郁的味道,悲痛的扶额。

他确实有想过没有换洗衣物而被迫穿上纳兰迦小一号的衣物,可当下的情况确实了超出他年仅十六的想象范围。

两人在一张略大的单人床上,较他年长一岁的搭档赤裸着上身坐在他的身后,两腿不安分地打在自己的腿上。热风打在他的耳边,就算是吹头发,这个距离未免也有些太近了。

“……太近了。”

“怎么了福葛?”略显天然的大男孩一手举吹风机,一手摆弄起福葛的金发。“你等一下啊,一会儿就吹干了。”浅浅的金色将福葛的肤色衬得更加白皙,在暖橙的灯光下像是加了一层深夜食堂的滤镜,纤细的脖子和明显的锁骨……纳兰迦想起了晚餐,那份他期待了很久的美味的大虾,现在想起来似乎自己并没有怎么细品食物的味道,晚餐时的注意力倒是一直都停留在福葛身上。和自己坚实的肌肉不同,福葛的身材相比匀称而言要更加瘦一些。纳兰迦拨弄着滴水的发梢,偏了偏脑袋,对准肩膀一口啃下去,不出意料的收获到一记爆栗。

“福葛,福葛福葛福葛……”纳兰迦抢在那人开口之前用双臂环住他,嘴里不停念叨着。说到底他是饿了……各种意义上的。

“纳兰迦你这什么毛病?!”意料之中的责骂,意料之中的扭打,没有刀叉的辅助,显然是纳兰迦占了上风。

“我……”男孩的声音急促又小声,“……我饿了。”

“我看起来很像食物吗,让你这么想吃掉?”

福葛没好气地瞪去一眼,他被纳兰迦压住肩膀靠在床上,自己的双手掐着纳那人的手腕,二人以一种极其难言的姿势扭在一起,实在是没法配合语言实施暴力。

纳兰迦窘迫的张张嘴,摇头又点头,支支吾吾地否认又肯定福葛的话语。“不是……是的,我是说前面一半不是,你一点也不像金灿灿的经典五香油焖大虾…”他更加凑近了脸,两人交换着气息,纳兰迦低沉了嗓音,“后面一半…是真的。”

乱七八糟的词拼凑了断断续续的短句,福葛无愧他的高智商,精准润色出身上人试图表达的意思。

微微颤动的睫毛示意男孩的紧张,向朝夕相伴的朋友吐露感情,纳兰迦对结局的不确定性充满了担忧。

“太近了,你这低能儿。”

福葛松开手,指尖抚上纳兰迦紧张到发抖的嘴唇。

“这种事情要从亲吻开始啊,白痴。”

——福葛也喜欢纳兰迦,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大概是不正经后续:

布加拉提和福葛回来以后,惊喜地(x)发现503室的门被拆掉了。


🙏🙏前一天晚上吃的油焖大虾怎么也忘不掉味道,于是有了此深夜无脑产物🙏🙏
除了味道好吃以外最大的感触就是和朋友两人吃完了三人的套餐...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