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瑞嘉】我养的是什么鬼啊

饲主视角求助向)

淘宝(***)提问:听说养这类海洋生物能带来好运,是真的吗?

匿名回复:
假的别想了。
准确的说是上周的事情,
我在这家买了一袋海洋生物,就是那种泡进水里就涨起来的小球球,同学有养也就准备跟风试一试。
快递挺及时,三天到的货。我买的是八块钱一大袋,店家还送了小罐子。
五星好评没商量,然后第二天我就后悔了。

这是什么破质量啊!!!瓶子都能挤爆,洒了一堆的球球不说,那两颗黏在一起的怎么回事啊?

一颗是纯透明带点儿白,一颗带点儿黄,白的那颗大点儿...这俩紧黏在一起掉不开。

评论说揪开就好...不行啊,这两颗最大的舍不得揪是其一,再来就是连接的地方混色了,剪开超难看的。
——————
补充回复:
我错了,这俩根本是成精了,越长越大我怕再过几天要用水盆装了,老板这能退货吗?
我还拿同学的名字给他俩命名了...会不会有点儿对不住他俩?
——————
补充回复:
退货,求您了!!
不返钱都行,邮费我出!!!!

“又被...退回来了...”
我略有失望地摆弄着邮回来的玻璃瓶,几天没吸水,嘉宝和瑞瑞小了很多。
对...我给他们起的名字,当然是盗用同学的啦。
自从养起这盆天谴的小疙瘩球,我的坏运气就没断过。每日供应的鲜奶会不翼而飞,快餐店的外卖缺这少那,就连放在门口的发胶都会莫名其妙的泼到水缸里。
————这个花了我45大洋的鱼缸中就供着我的两个爷,瑞瑞和嘉宝,那俩头般大的海洋生物——他们仍然紧紧黏在一起。

为啥说他俩是爷呢,这得问我那可怜的快递员!我说哥哥呀,你就把他们寄回那个鬼地方好不好,大不了我给你加钱?那死板的大哥哥就是不让,还硬是老妈子似的叨叨易碎,叫我空运??
大哥嘞,我就是个学生娃子啊!哪来那么多闲钱伺候这俩球球?
快递小哥就再也不理我了,吓到他是我不对,不投诉你了吧...哼

这俩球真是鬼得很,店家不回复,快递不给退,连送牛奶的姐姐也不想理我了,每天抱怨牛奶被偷像话吗!
这可气死我了,就故意让他俩晾着不放水。海洋生物嘛,肯定怕这招!等他们缩回原样我就寄回去,看那个送快递的还敢叨不成?

事实证明我又tm错了,心碎已经不足以形容我的状态...球球没变小,却像漏气的皮球似的陷下一圈,看着又有点儿心疼。
我真的是难过,只得放水进缸,那俩球竟然纹丝不动,直到我凌晨起夜时碰巧看到这俩玩意儿蠕动着,呃,活塞运动的时候,满口的隔夜牛奶喷了球球一身。瑞瑞愣半天,抖抖头上的奶,吸溜进去,好长时间才鼓起来一点点。

后来我发现,鲜奶能让瑞瑞恢复更快,冷藏的效果更好,而这对嘉宝都没有用。

嘉宝他,要用油啊!!!
什么,你问什么油?金龙鱼油菜花生芝麻随便你,炸过肉的油效果更好。

最难伺候的是用膳,瑞瑞的奶不能碰到嘉宝,不然嘉宝会吐,嘉宝的油不能碰到瑞瑞,不然瑞瑞会萎。
是的,会萎。

妈的这究竟是什么啊!你们是魔鬼吗!什么玩意儿啊!!!
让我忍无可忍之际都会四十五度角仰望班草罗斯瑞哥的照片,啊,养眼,心情好起来。
俯身看到瑞瑞和嘉宝我就满身鸡皮疙瘩,黏biabia粘在一起的死给...虽然目前性别未知,但总让我脑袋发麻。
如果瑞总和罗斯也这样bia在一起...估计班里的女孩子都会疯掉吧?
不过再养下去我就要疯了。

所以今天发出这个求助帖的目的就是大家帮帮忙,五块钱一对儿,二块五可单买,前提是能亲自来掰开他俩!

有意私信我,走q红微信支付宝。
五句以内打七折,包邮。可再刀
爽快的小姐姐还送小礼物哦。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