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金嘉】王子与玫瑰


深夜产物,20格电量挑战,还剩5格

————————

Golden roses do not wilt and will never need to be watered.

我是一个王子。不同于B612行星上的那位,我不需要养一只绵羊或是拔光所有的猴面包树,不用去清理恼人的火山,不用一遍遍轮回令人悲伤的落日,也不会有任何一棵红玫瑰等我回家。

我甚至没能遇到那位飞行员,即使他似乎并没有存在过。

我却拥有一株玫瑰。早晨的时候,他会倚在乱石边上,在晨阳下,他被裹在薄雾里,像包在轻容纱中的金曜石,折着朝霞,熠熠生辉。

——那是我的玫瑰,金色的玫瑰。

Golden rose,他是那样的骄傲。

“我是金色的吗?”他对我说,“人类从来不会意识到自己的模样。”

花也是一样。我瞧见他抖了抖腰肢上的刺,似乎还想说什么,他却止住了。

“你太狂妄了,渣渣。”他似乎有些得意,摇摆着小小的叶子。秋日的风即便在早晨也不讨喜,他看似幼小的身躯被吹的摇摇晃晃,撞在阴冷的乱石上。

“为什么不到花园里去。”我只是站在一边发问,“这里很危险,你不该承受这些风。”

“你也不该质疑我。”rose仿佛在嘲笑,“和弱小的东西待在一起久了也会变成渣渣的。”

真是自大的家伙,我那时实在是生气了,竟没有注意到他抖的不自然的叶片。我将他连根拔起,当然带着一些土壤。

——这里的土太贫瘠了,干巴巴的黄沙和石子混在一起,轻轻一碰便抖落很多。

手心疼的厉害,他那几颗刺也许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脆弱,但这不足以让他躲过任何凶猛的野兽——也可能在命丧黄泉后让那野兽胃疼几天。

他似乎有些不安,叶片抖得厉害,边缘尖锐的锯齿划过我的虎口,暗红色隐隐渗处,过会儿便染红了一小片。

一路上很安静,我将他安置在花园里,在各色的玫瑰簇拥中。他尖叫着喝住我,斥责我为何要放任他生长在弱者身边。周围玫瑰纷纷歪着身子远离他,但这回我却分明地看到了他颤抖的,努力往回收拢的叶片。

——他是那样的高傲,那样的富有攻击性,那样的与众不同。
我似乎明白他为何会讨厌充满所谓弱者的花园,而选择坚硬死板的乱石堆。

我为他挑选了向阳的窗台,书籍连着桌子一起搬到那房间。我迷上了他金色的眸子,他的优雅的外表,他的动人心弦的言语,他的一切。

“Golden rose,早上好。”我笑着向他请安。
他莫名地挑起一边的叶片,淡淡回到,“早安,渣渣。”

“你也可以叫我Gold。”我笑起来,看着他惊讶又恼羞的神情仿佛心都要化了。

“要来一份早安吻吗?”

Golden rose,我的一人玫瑰。

————————
🌸🌸感谢看到这儿!!三更半夜思绪乱!!白天领成绩了...请保佑我😭😭

英文是百度上的例句直接复制了,金的玫瑰👌👌意外的合适呢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