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金卡】那边的学霸喂!(上)

内含瑞嘉☆是第二篇的内容
深夜产物,乱
请注意避雷!!

凹凸私立小学的所有学生,清一色的是黑白相间的秋季校服。站在升旗台上的是一个矮个子的小孩,带着一顶绿油油的羽毛帽。小矮子的声音很轻,尽管在扩音器的作用下,听起来还是让人很吃力。
“那就是今年的‘凹凸数学希望杯冠军奖’的得主?”金挠了挠发梢,“还真是可爱啊。”

他俩是同级生。打听遍了所有可能知道的同学,最后金花了十根棒棒糖和三杯奶茶从文艺委员嘴里钓出来了一点儿信息。那个男孩是一班的学生,学习好长得帅,家里背景也老厚了,但至今没有女生敢当面表白的原因就是他有个日把凶悍的哥。
“我哥说的,错了不怪我!”黑长直的女孩子抱着战利品,顺手拉上了一旁的紫堂,“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这话显然不是对自己说的,金也没有兴趣当灯泡,匆匆收拾好书包就跑到一班门口蹲人了。

黑发的小个子叫卡米尔,是个大大大学霸。连续几天都是等到鱼群般的学生涌出教室,卡米尔才抱着一大沓子复习资料慢悠悠地从空无一人的教室里踱出。然后他那仿佛自带闪光特效的帅大哥就会接过拿些书,拉着卡米尔的手一起出校上车回家。帅大哥是个黑发,头上绑了个有星星的白色带子,一般人就被帅到不能直视了,金观察了一下,嗯...没有自家表兄的杀伤力大。
然而完全没有可以出手的机会啊!!金呐喊。

周四放学,金同以往一样跑到一班门口等候,卡米尔也同以往一样最后一个出来。
“需要帮忙吗?”金眨巴眨巴眼睛,送上一个超热情的笑容。
男生先是愣了一下,朝着金身后张望,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高大身影。

可笑!小天才金宝宝(自诩)做事怎么会有失误!据可靠消息(来自格瑞)得知,今天卡米尔的臭屁大哥被会长安迷修找了!具体情况不得知,金只是感慨,有个消息广的表兄真是太方便了。

无奈,卡米尔歪了歪头,“你是...?”
“五班的金!之前我们在希望杯预赛的时候见过的,我就坐在你后面!”
“可我在晋级赛里没见过你啊?”
“这不是关键!我是说,今天我来帮你拿书吧。”
卡米尔有些震惊于金的热情,仔细想想不用白不用了就答应了请求。
“到车站,谢谢。”

“呃...我去家也是这辆车。”
“真的吗...”
“真的...”金咬牙,不管了!为爱牺牲!

开过堵得要死的不知道几环,
开过人烟稀疏的城乡结合部,
开过了树林,开到了终点。
“你确定是这路车吗?”
妈呀,最后一刻可不能怂!
“是的!”
卡米尔满脸狐疑的看了看金,二人无言地走到了一栋别墅前。
“可这片都是我家的了啊...”

尬。金抹了抹嘴角不存在的血液,僵硬地开口,“我还是送你到门口吧。”
所以在堂皇的宅院前看见那个熟悉的白色身影时,金仿佛到了天堂。你是救世主吗!!

“谢谢,就到这儿了。”卡米尔接过书走进院子,
金连忙上前扯住衣角,不料太过匆忙左脚绊了右脚。
“......”
卡米尔放下书,戳戳趴在地上的金。
“要不周六我请你吃甜点...”
“!!”
金支起上身猛地抬头,顶上了卡米尔的下巴,他向后倾去,一双有力的手托住了他。

“臭小子活的不耐烦了?”
“金。”
男孩家的黑大帅和自家表兄站在一起,扑面而来的小星星打着他的脸。卡米尔向上扯了扯围巾,“大哥...”
雷狮刚要发作,格瑞一个箭步扛起了懵比的金,“雷狮,我们先走了。”
“有多远走多远别让我再见到他!”念在是旧友家的人,雷狮也不愿深究,只得心疼的看着卡米尔下巴上的红印子不敢碰。
“回去让帕洛斯上点药。”
——————
金的零花钱用的很快,格瑞在一次放学接人时小声问到,“你们班那个文艺委员是不是胖了...”

“凯莉,送蛋糕给卡米尔的话要什么口味啊,我给你带了柠檬糖。”
“你自己去问吧!”凯莉一甩头,跑了。
“啊...她说要减肥。”紫堂幻丢下一句话,转头去追女孩子了。

评论(9)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