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呆瓜,你说丹尼尔裁判长为什么那么高啊...”森林边缘的空旷地带,红色呆毛的女孩子趴在一块大石头上。

“回老姐,他是为了摘星星吧。”埃米整理着睡袋,这边太过危险,一会儿就该离开了。

“...那我们是不是永远摘不到星星了?”艾比眨巴眨巴眼睛,空空地望着漫天的星星不知在想些什么。

猛然出现在眼前的是男孩放大的脸,莫名有些想哭。男孩歪歪脑袋拉起她,二人向着相对安全的地方出发了。

“背着我,笨呆瓜。”

沿着溪水向下走,这个角度的月亮刚好,幽幽的水纹撒在身上,抬头是碎满天空的点点星光。

“我们会去很多很远的地方,你坐在我的肩上,伸手就可以捞到许多星星。”

“我们要去看海,真正的美丽的大海,那比满是星星的天空还要美。沙滩边会有许多帅哥,但都没有我帅。”

“我们去熔岩山顶,那里的晚霞最美了...火山边很热的,别担心,我会保护你。”

“密林谷底也是个旅游的好地方...据说那里的花都和丹尼尔一般高...”

“我们还要去好多地方...”

“去一个没有杀戮的地方。”

“姐,我们要一起活下去。”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