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帕佩】相亲求你别美图 (3)

困兮兮的产物
欧欧西
雷安雷无差有💪

与其说是谈天,不如说是佩利在单方面地滔滔不绝。帕洛斯努力摆出兴致勃勃的样子,托着侧脸听他讲。
高强度的训练吗,也难怪全身都...这么发达,除了脑子,帕洛斯暗搓搓地想着。说起来佩利还真是耐看,脸型,眼睛,鼻子,还有那张停不下的嘴,都是自己现阶段的理想型。帕洛斯舔舔有点儿发干的唇,厌烦了以往的傻白甜,是时候换个口味了。
不同之前碰到的家伙,佩利的骨子里刻着傲气,放荡不羁是野狗的天性,他更喜欢把强大又疯狂的家伙称作犬。
这是一只家养的犬,他把利爪和尖牙收了起来,一副呆蠢的模样。戾气却浸在他的眼睛里,让人不敢直视。
想看他挣扎在自己身下的样子,沙哑嗓音哭喊着自己的名字。
“帕洛斯。”
“啊...啊?”视线渐渐聚焦,面前是一张放大的脸。
“点菜啊?”

佩利不怎么喜欢西餐,他会被迫穿上正装,规规矩矩地把一块小的可怜的牛排一点一点分尸,又用叉子把不够塞牙缝的肉送进嘴里。
帕洛斯随意地点了两个,佩利的视线却一直停留在一张骨头样式的甜点上。
“佩利,喜欢你就点。”他低头看一眼菜单,好嘛...儿童套餐。噗。
佩利瞪了他一眼,还是支支吾吾地点上了。

点心很美味,饮料有点淡,牛排倒是挺新鲜的,还挂着血丝儿...嗯??
帕洛斯拧起他好看的眉,嘴角抽了一下。妈的,没熟。
向四周望去,店里满是人,服务生大概是没时间管这些了,帕洛斯在纠结要不要换一份。
“你受伤了吗?”佩利问。他也有点晕了,帕洛斯很白净,看着是个挺好相处的矮子,不知怎的却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他的嘴角挂着血丝,点在泛白的薄唇上有几分妖娆。捂脸...怎么会有这样的词蹦出。佩利低头瞅着身前素极了的儿童套餐加菲力,纠结地望向帕洛斯。
这个时候找服务生扯肯定要掉好感的,帕洛斯愤愤地解剖盘子里牛排。切下去,殷红的血掺着酱汁溢出,刀也被染红,莫名地快感让他有点儿愉悦,灼热的视线让人头皮发麻。闻声,猛地抬头看见佩利一脸痴呆地盯着他
...盘子里的肉。

“这个没熟透。”
佩利依旧盯,大概是走神了。帕洛斯轻叹,切下一小块,“尝尝?”
凑到眼前的肉冒着血,发出混着黑椒的腥味。他的手真好看...佩利打了个激灵,见帕洛斯笑咪咪地依着手背,一手递来牛排。
啊呜。
居然做了拟声!帕洛斯被甜到手抖,无意戳了那人的侧脸。佩利吃痛的嗷了一声,伸手就要擦去嘴边的肉汁,食指划过嘴角,恋恋不舍地舔掉一小撮酱。
细细嚼着那点儿肉,味蕾拼命地汲取血液的腥香,天知道在被食堂大妈打入黑名单的这几个月他是怎么过去的。

这算是插曲,最后帕洛斯还是给店写了好评。
“帕洛斯,真有你的。我已经好久没这么痛快地吃过了。”
帕洛斯看着点餐卡上佩利后加的一堆肉,心痛地抖了抖减肥成功的钱包。
“下次做给你吃。”
养狗不易啊!他在心中咆哮。对不起安迷修,来月的房租要你一人承担了。

——————
打了个喷嚏,安迷修揉揉鼻子,最近可能是着凉了。
“哟,女朋友?”雷狮满脸嘲讽。
“别瞎说,你这恶党。”
“对对,我们的骑士大人还在单.身.中~”挥手接过安迷修的话,雷狮满脸自豪。“相比之下我就幸运了,怎么样,愿赌服输?”
“愿赌服输。”安迷修指向门口。嗯,满满一箱青啤。

房间满是酒味,卡米尔干脆悄咪咪离开了。他们没有多的玻璃杯,干脆就着瓶子喝。
“喝!”雷狮高喊,撬开瓶塞就往安迷修嘴里灌。金黄透亮的液体溢出嘴角,滴落在白净的衣领上,留下了道道污痕。安迷修皱眉,无奈雷狮力气太大只能憋着气灌酒,扭着脑袋以示抗议。
骑士的酒品和他的恋爱经验一样均为零,小得可怜的酒量根本撑不住雷狮的摧残。是的,一箱酒对雷狮来说简直太少了,他当然要使劲儿坑安迷修一把,比如出售 白衬衫小帅哥酒后摔瓶跳劲舞的视频 什么的。余光扫过床脚一闪一熄的红点,雷狮简直兴奋到合不拢嘴。
摆弄好吊灯,确保录像机彻夜有电,雷狮深呼吸。
OK!灯光师到位,酒瓶递给他!跳上临时支起而欲垮的方桌,雷狮笑出声,居高临下地向醉迷迷的某人下达命令,

“安迷修,夸老子帅。”

————
“我送你回去?”
“我问问,”佩利嘟囔,他坚信雷狮还是有良心的。那人居然关机,无奈只得打给卡米尔,佩利冒出了不祥的预感。
“喂...佩利啊...你今天还是别回了”电话里满是滋啦滋啦的声音,貌似听见了安洁莉说话的声儿了。那人天天给卡米尔送蛋糕,想不认识也难...佩利甩甩脑袋,“行吧...”
“那跟我一起?”金毛犬一脸受伤的点点头,帕洛斯扶额,默默删去之前列的攻略计划。人傻真好,他默叹。

————
再次感谢丹尼尔级长拯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换是哪个清洁员工或是宿管阿姨看到这幕怕是会当场心脏病发作了吧。

良好的作息习惯不会因一次通宵改变多少,当七点十分,在晨光沐浴之下的的安迷修睁开迷离的双眸,撞上年级长炙热的视线时,他开始分析现状了。没穿衣服,并以一种诡异的风车式睡姿躺在地上,旁边是全裸的雷狮盘着腿以观音坐莲的姿势向后仰。安迷修挣扎着起身,不料刚动背部就是撕心裂肺的痛。天,他屁股疼。
“我...”丹尼尔一副我懂的样子令他脑子发炸,今天的骑士也在努力地不爆粗口。

亲身经历啦没熟的牛排!可气死我了!!
风车姿势卍
↑早上起来真的是这个姿势
(然后被妈妈吵了...😭😭

评论(1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