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帕佩】相亲求你别美图 (1)

自娱自乐码着玩儿
雷安雷无差有
欧欧西_(:3」∠)_

夜里十一点半。
当雷狮收到前女友发来的分手信时,他已经错过了直达学校的末班车。只身一人木讷地站在尘土飞扬的广场中央,目送车屁股淹没在灰蒙蒙的雨夜里。
寸草不生的城乡结合部,密密麻麻的倾盆大雨,完全没电的充电宝和只剩半格信号的手机。雷狮仅是埋着头,死死盯着二十分钟前的聊天记录和一个灰白的女式头像。
“...惨了。”

凌晨两点四十五,学生宿舍204号。卡米尔起身,解决了藏于枕后的安莉洁学姐自制柠檬派,顺手帮下铺人盖了被子。他望着吧吧嗒嗒响的玻璃,估摸自家大哥何时才能破窗而入。
这是雷狮本学期的第十七次夜不归宿,卡米尔早就习以为常,无非扣些学分,赔个窗户罢了。
所以当翌日被熏醒,看见满身酒气宛如烂泥一般瘫在下铺金毛犬肚子上的雷狮和满地的呕吐物时,卡米尔内心是拒绝的。

“...惨了。”雷狮蹲着背对花洒,有意无意地喃到。卡米尔挑眉,一手扶雷狮,一手撑着满身呕吐物几乎晕厥的佩利,这人大概第一次这样痛恨自己灵敏的嗅觉。

“那个卖假酒的该被举报了。”卡米尔的表情有点扭曲。

————
灰白色调的蜗居小房间里,帕洛斯和他相处不到一个月的室友席地而坐。
“我们该谈谈了,安迷修。”他盘着腿,手背撑着下巴,挂着深深的黑眼圈直勾勾地盯着对方。
“是的。”被呼作安迷修的少年开口,指尖摩挲着微微扎手的下巴,又无奈地长出一口气,“想想办法,拜托。我们已经吃了一周的泡面了,我还得再买把新的剃须刀。”

这是一个窘迫的现状,十七岁高中生舍身救美进医院,不料出院时身无分文竟和同龄辍学不良少年合租迷你小公寓,黄默韩泣!却见另一当事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安迷修抹一把辛酸泪,决心先把问题放一边,毕竟在拖把头有兴趣之前这人是什么都不会干的。

“下周我去找个老同学。”
“他能帮你度过经济危机吗?”帕洛斯递去一包床下压了不知多久的奶粉。
“是我们。”安迷修纠正,“我想不能。”

——————
“安迷修要来,”雷狮蜷在被子里,闷着脑袋低声嘟囔,“我却被甩了。”
显然这两件事没有任何因果关系,卡米尔努力回想那谁的样子。
“就是小学霸着摇摇车不让人家玩结果被罚扫厕所的那个中二病?他来做什么..”
“叫他回学校见嫂子,他死活不信我有对象就赌上了一箱酒。”雷狮摆出一个sad表情,“于是二十分钟后那个女的就甩了我。”

“不行!”他惊跳起来,“一箱酒!一定是那混蛋搞得鬼,本大爷怎么可能被甩!”
在城乡结合部看星星才是你被甩的原因,卡米尔内心os。

咔。
佩利洗完了。一头蓬蓬的金发不在炸毛,乖巧地耷拉在身后,他正拿着白毛巾擦拭胳膊上的水迹。雷狮瞪大眼睛看他从雾气中走出,猛地锤手,“有了!!!”

耳边是嗡嗡的热风声,耳间被吹得有点儿泛红。佩利任凭卡米尔打理着金毛,和比他矮半头的雷狮大眼瞪小眼。
大型犬的长睫毛上挂着水珠,风吹到耳边时还会颤抖,顺着脸颊流下。墨绿的瞳裹在薄薄一层水气里还真有那么丁点儿好看。修个图再忽视身高的话没准能有点萌妹的意味。
雷狮是行动派。

“佩利,帮个忙。”他努力使自己笑得不那么鬼畜。
“好的老大!”佩利兴冲冲跑过去,哪里想到雷狮要卖他?“学校咋有这种奇怪的活动啊...”
“卡米尔,”雷狮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招呼弟弟,“上次安莉洁发你的视频,用的那个2b啥啥的app你调一下。”
“.........是B612”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