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金瑞】闹别扭?不存在!

☆说了前五就是前五!没漏安哥没漏煤总!
☆私心的雷嘉有
搞笑的那种!短打

金色的小家伙趴在床上摇着腿,宿舍那张倒霉的老床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他猛的放下手机,轻咳一声又别扭地从上铺边缘探出头,
“...格瑞,你会画星星吗?”
“会。”
“那...”等金坑坑巴巴地开口,格瑞早已递去一笔连成的灵魂画作。
小家伙先是一愣,抓抓脑袋,咬咬手,拿起手机又是翻来翻去,半天才挤出一句话,
“为啥你的星星是四个角的...”
他递来手机,是前段时间挺火的套路,望着溢满蓝眼睛的失望神色,白发少年有些于心不忍。暗自纠结了一番还是小心翼翼开了口。
恋人间不需要什么秘密吧,他说服了自己。
望着碧蓝的眸子里盛着的期待,格瑞轻轻揉着那人的小脑袋。
“以前养过。”

——————
“噗哈哈哈哈这就是他不理你的原因?!”雷狮爆笑,甜品店的小方桌被拍的哐哐直响,得到了店员敢怒不敢言的一脸怨念。

说到为什么五个大男人要扎堆坐在充斥着粉红蝴蝶结和毛绒玩具的女性圣地里围着一盘粉嫩嫩的马卡龙和芒果千层荒废青春,银爵原本伸手不见五指的面庞更是又黑了一层。归根结底还是黑洞副校长的恶趣味,学校的娱乐场所就是甜品店和一间网速令人崩溃的微机室。自从看过腿毛还没刮的黑皮学长穿着绣花小白裙打扫副校长办公室以后,安迷修似乎觉得世上再没有什么可以刺激到他的东西了。

“咱们学校是没钱么...”嘉德罗斯抿了口波子汽水,“啧...渣渣的饮品。”

“那你就别喝,”雷狮不耐烦地敲桌,“如果你拆教学楼的时候轻一点,学校就会省出一大笔经费来。”

“恶党你没资格说他。”
“找打啊安迷修?!”

“停。”银爵伸手制止。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让格瑞和他的小男友和好,别吵了。”

“呵...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连个渣渣都搞不定。”罗斯扳掉瓶口,把玩着透亮的小珠子。

秉承着互帮互助的原则,事实上除了安迷修的另外三个学生会成员都是来看热闹的。

和好还不简单?雷狮轻笑一声,
“依本大爷来看,你需要的就是更多肢体上的接触,所谓床头打架床尾和...咳。”他的左脚被一根圆棍砸住,嘉德罗斯怒瞪他一眼,雷狮弯了弯眼角。
“我给你示范一下啊...”他站起来,探出半个身子,跨过了坐在中间和银爵比脸黑的格瑞,扳住了嘉德罗斯的下颚,金色眸子里是鄙夷的神色,口腔中是没嚼完的马卡龙。常年打架而略有粗糙的手指轻轻拂过那人软嘟嘟的脸颊。
“罗斯...”
眼里是一汪秋水,满满的宠溺,满满的爱意。

“你的肥肉在抖欸...”

......
————————————
安迷修放下拖把,擦擦满脸的汗,清理完满地的血迹和墙灰后存活的四人继续讨论着学习委员的终身大事。

“要约他去公园吗,”银爵提议,但看过血染旋转木马的安迷修坚决的否定了这个想法。
“太残忍了!”他这样说到。
——————
“🎵🎵!格瑞!来玩吧格瑞!🎵🎵一起来玩!🎵🎵”

金蓝混色壳子的手机嗡嗡地震着,伴着尬值max的铃声,格瑞面不改色地接了电话。

“歪,格瑞,要出来吃饭吗?”

下一刻格瑞便消失在了门口,安迷修安慰似的拍拍银爵的肩。

“年轻真好。”

——————————

评论(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