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k批厨bot

【瑞嘉】瑞总某秘书的不定期日记

七月十日  晴

度假,度假。
上司带了个小帅哥...是之前说的小朋友吗!
没想到那冷冰冰的棺材脸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小孩儿染了个黄毛,不良初中生的模样,顶了俩黑球球在耳边,左眼下边还画了颗小星星。
大概今天的行程太累的缘故,那孩子睡觉时候上司给他把球球取了,小星星倒还在。讲真这是多余的啦,那孩子满眼都是星星,也不缺这一颗。

傍晚去了小吃街,一路的美味可让我们吃了个够。
这天气可真够热的,冰棒摊边人山人海,等排到我时就只剩两根了...
瑞总拿了一根,让我吃一根。他把冰棒撕开又递给那孩子,这时我才知道小孩名叫嘉德罗斯。
罗斯啃了几口冰棒便吵着要吃炸鸡和烤串,还有大份的冰激凌球。
我认命地排在烤肉串队伍的末端,不远处的那俩人居然吵起来了。

“我要吃冰淇淋。”罗斯盘着手,愤愤地盯着瑞总,
“不行,”瑞总也是一如既往的冷漠,
“为什么!”他有点生气的问到。
于是瑞总半蹲,手伸向了小孩子的腰——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然而我还是没忍住瞄到了...瑞总揪了揪小孩子的肚皮,仿佛能听见肚皮弹起来的奇怪声音。
“.........靠,格瑞。”

罗斯爆了句粗,天哪,我看到瑞总挑眉,小孩子也是一副要跟他打起来的架势。然后他转了转眼睛,深呼吸——
我跟着他一起深呼吸,直觉对我说要冷静,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慌。

他清了清嗓子,掐了自己一把,带着浮夸的哭腔。
“爸爸!!”
“我要吃冰淇淋!”
“我要吃冰淇淋!!!”

瞬间俩人吸引了周围人全部的目光,瑞总背对着我,但我仍能想象他当时碳似的脸...大抵和银主任是同一个色调。
瑞总一把从后面扯住罗斯的衣领,转手把他拎起来,迈开他两米八的加长美腿冲出人群,把小孩扔上出租车一起走了,留下的是帅气的背影和议论纷纷人群,还有孤独的我。

我拿着炸鸡和烤串,站在怡人的晚风中,微风拂过我的脸颊,牵起我的发丝...望着夕阳,我轻轻地问候着瑞总的一家。

低头看了眼百分之八电量的手机和口袋里刚刚找零的钢镚,猛然想起我的钱包还在瑞总那儿。

再向前走有个警察局,我坐在这里,手边是一杯刚开好的农夫山泉。警察小姐姐人很好,帮忙把手机充上了电。
望着警察局窗外的车水马龙,我暗暗发誓,不跳槽是小狗。



......汪😭

评论(1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